返回顶部

凉山州与会展旅游集团召开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22:2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9月8日下午,凉山州与会展旅游集团在西昌召开座谈会。州委书记林书成,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环球佳酿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鸿出席并讲话。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胜出席。

林书成向邓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林书成说,凉山生态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绚丽多彩。近年来,凉山州把旅游作为首位产业来谋划推进,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 当前随着成昆铁路复线和西昌至昭通、宜宾至攀枝花等高速公路加快建设,便捷快速的区域性现代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加快构建,凉山全域旅游整体竞争力不断提升。希望会展旅游集团抢抓机遇,把企业资本、理念、技术、品牌优势与凉山资源、政策优势结合起来,加强考察对接,积极探索在安宁河谷“农、文、旅”阳光生态走廊特色小镇建设、泸沽湖周边新概念旅游小镇和螺髻山观星项目打造、雷波马湖及西昌大兴片区规划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重信守诺的营商环境,携手开创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邓鸿表示,凉山自然环境优美、政务环境优越。随着“全域旅游”战略的深入实施,更加坚定了我们与凉山合作的信心。将进一步把企业优势和凉山比较优势结合起来,加强考察对接,深化双方在景区景点规划打造和脱贫攻坚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凉山旅游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由州委常委、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文主持。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州政府副州长肖春,州级相关部门、相关县市,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环球佳酿酒业有限公司、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