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盛大开幕 凉山花卉大放光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0:35:54)  来源:凉山州政府网站  
编辑:王云  

近日,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海内外各界人士关注的目光下正式开幕,一场历时37天的花事盛会在宁夏银川掀开序幕。由凉山州、市花协成员单位提供的的红掌、凤梨、大花蕙兰、玫瑰等100多个品种、近千盆鲜花惊艳亮相花博会。

本届花博会以“花儿绽放新丝路”为主题,主展区占地近5800亩,总占地面积2万多亩。邀请到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花协以及港澳台花协、中花协15个花卉分会参展。

凉山州展区位于四川室内展馆内,由丝路载歌、阿咪子泛舟、花舞彝乡、大美凉山四大板块组成,通过现代花艺设计将凉山花卉特色、自然风光与民族风情融为一体,与川派盆景、温江苗木相互搭配,相映成趣,相得益彰,展示了大美凉山的战略新产业、生态新成果、发展新成就。开幕式上,凉山花卉争奇斗艳,大放光彩,精心布置的展馆得到领导们的大加赞赏,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被独具特色的凉山展区所吸引了,流连参观,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