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书成会见川投集团总经理刘体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43:4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8月30日下午,州委书记林书成在西昌会见了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体斌。

林书成对刘体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川投集团长期以来对凉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林书成说,凉山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山水、阳光等优越条件,在绿色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我们以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全域布局发展旅游首位产业为核心,打造安宁河谷世界级“农文旅”阳光生态走廊,推动旅游产业全区域、全产业、全业态发展,加快建设全国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希望川投集团以“国企入凉”为依托,抢抓凉山全域旅游发展机遇,真正将企业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与凉山比较优势结合起来,深化双方在旅游产业发展、康养及服务业提升、医院项目建设、新能源汽车研发、氢能利用、特色农业发展及深加工等方面的合作,带动相关产业做大做强,助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效。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刘体斌向州委、州政府对川投集团在凉项目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刘体斌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川投集团积极布局核能、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开发,加快推进旅游、教育、医疗等现代服务业,投资方向与凉山产业发展布局有众多契合点。川投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双方在旅游发展、康养医疗、新能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见前,刘体斌一行还考察了西昌中心医院、西部城区、天友集团小渔村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州委常委、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文,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州级相关部门,西昌市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