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绿色家园强制隔离戒毒所正式开工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43:21)  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王云  

8月29日上午,凉山州绿色家园强制隔离戒毒所(3000人)项目开工仪式在盐源果场举行。

仪式上,四川翌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郑重承诺,将依法依规,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负责人、盐源县主要领导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宣布工程开工。

该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3000人公安强戒所和绿色家园安康医院,总投资31946.00万元,总用地面积约90080.00㎡,新建建筑面积88740.00㎡,建设周期24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凉山禁吸戒毒工作压力,提升安康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助力凉山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