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10家企业通过评审入驻创业创新孵化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0:21:1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凉山州(西昌市)创业创新孵化中心“第五届项目评审会”在孵化中心六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市人社局、市教科知局、成凉园区管委会和孵化中心的专家参加评审。

来自西昌市及周边区域的凉山爱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洪福月嫂家政服务、西昌市盒子支付等10家企业通过评审成功入驻。

据了解,此次通过评审的企业(团队)分别通过PPT演示从市场定位、团队成员、商业模式、营销计划等多个层面对各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其中多个项目在创新性与可行性方面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同时具备成熟的运营管理团队和清晰的营销策略,得到了评审团的肯定。

评审会上,各位评审专家就项目创新性、项目可行性、项目优势、市场需求及营销策略和风险控制等9个评分项目对各个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为选手们今后的创业道路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项目入孵评审按照评审小组《项目评估表》平均得分超过70分,且任一评审小组成员项目评审得分不低于60分的标准进行审核,通过评审的创业团队将获得入驻孵化中心的资格,并享受到相关政策扶持和法律、金融支持等创业帮扶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