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召开全州地质灾害暨国土资源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24:1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8月18日,全州地质灾害暨国土资源项目推进会在西昌召开,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地灾防治、土地综合整治和环保整改等国土资源领域重点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凉山州地形、地貌多样,地质条件复杂,生态环境脆弱,是全省地质灾害高易发区和地质灾害重点防范区之一。8月至10月,仍然是凉山州降水高峰期,自然灾害多发,各县市及国土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把地灾防治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防止发生群死群伤,确保安全度汛,为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用好政策支持、全力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为脱贫奔康强化支撑、注入动力。要深刻认清形势,突出重点,以紧之又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国土资源领域内的环保问题整改和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越西、雷波、普格、甘洛、冕宁五县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

相关州级部门和各县市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