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山市、凉山州两地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0:20:4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7月28日,佛山市、凉山州两地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座谈会在西昌召开,会上两地妇联相关领导、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分别介绍了两地的基本情况及两地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情况,并就助力彝区妇女脱贫奔康等扶贫项目进行了深度座谈。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葛承书,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出席座谈会。

会上,葛承书、杨卉向佛山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一行介绍了凉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禀赋以及近一年来佛山、凉山并肩携手扎实推进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两地妇联、女企业家珍惜两地协作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这次座谈的机会,深入交流、广泛协作,从结对帮扶、产业发展、劳务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快推进两地全面战略合作,切实把佛凉扶贫协作打造成为全国样板。

州妇联相关领导表示,妇联作为女性企业家的“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担当起为女性企业家发展服务的重任,进一步完善服务女性创业发展的方法和机制,引导广大女性开辟新天地,成就新业绩。同时,希望通过座谈会,两地女企业家可以更加深入合作,资源互补,携手共进。也希望两地女企业家在凉山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为凉山早日脱贫贡献力量。

会后,佛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为凉山州妇女儿童捐赠了价值23000余元的物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