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50:0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7月10日,记者从州就业服务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引导更多大学生乐于创业、敢于创业,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凉山州财政局联合举办主题为:放飞创业梦想,绽放最美青春的“凉山州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大赛报名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30日。参赛者到创业所在地的就业部门、西昌学院在校大学生在本校招生就业处报名。个人参赛者为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团队参赛至少一名团队成员为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均可报名。县市和西昌学院推荐的参赛者可个人申报,也可团队申报,并于8月30日前将参赛选手项目申报材料初选后报州就业局企业管理科。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9月由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导师、企业家导师作为评选导师,成立3个评审小组对项目进行筛选,最终评选出24个项目晋级复赛;复赛:10月开展复赛(大学生创业项目训练营),实行集中项目路演,评审、筛选和网络互动式淘汰赛制,最终评选12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复赛增设“最佳人气奖”,由“凉山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微信投票,得票数前五的项目获奖;决赛:10月开展决赛,现场进行决赛项目展示。组织企业家导师、专家导师等从进入决赛的参赛项目中,通过参赛选手的项目路演和导师评委点评、问答、互动、打分,最终合并分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单项奖,获得一、二、三等奖项目将推荐参加四川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同时,获奖项目符合条件的,优先推荐申报四川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