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1:12:1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7月3日上午,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成都)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州委书记林书成,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致辞。州委副书记龙伟主持。

四川濠吉集团、成都科甲投资集团、成都嘉润集团、华南信息产业集团、启阳汽车集团、四川大陆集团、省能源投资集团、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四川开元集团、神州天立教育集团等140户企业、商协会参加推介会。

西昌市、冕宁县、越西县、金阳县分别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昆华医院、上海协亨投资有限公司、东莞恒思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玛丽亚天府实业、中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贵州纳雍金城恒瑞置业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攀西区域公司、天津银滨投资有限公司、云南大理银河矿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西昌市与青白江区、西昌市第四小学与成都泡桐树小学、西昌市川兴中学与成都七中八一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李静代表省委及省委统战部向筹备“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李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党全国发出“绝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的脱贫攻坚进军令。“中国光彩事业”是统一战线为配合国家扶贫计划而发起实施的一项社会扶贫创举,影响力越来越大,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强力的推动作用。“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是我省今年的大事,更是凉山州难得的盛事。希望承办单位按照要求,尽全力、抓细节,坚决将“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办出四川特色、展示凉山形象,并推动凉山州脱贫奔康驶入快车道、再上新台阶;各位企业界朋友通过参与“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等,多到实地参观考察,着眼凉山资源、区位、产业优势等,抢抓商机、发展企业;凉山州委、州政府不断改善投资环境,以更加有力的条件、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广大投资者搭好桥、服好务,实现发展共赢目的。

林书成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关心支持凉山脱贫奔康、跨越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林书成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结合各自的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加强交流对接,实现共赢发展。一是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凉山优势资源开发、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拓展延伸企业在凉产业链,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推进“国企入凉”及各项帮扶协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独特优势,踊跃参与凉山州贫困县“一乡一园”“一村一幼”“中央厨房”等项目建设,帮助民族地区贫困家庭孩子在教育适龄阶段养成好习惯、长出好身体,以教育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三是凉山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关于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和精准招商“双十条”,为企业开展公益行为和投资兴业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钟家霖代表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对推介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到“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中来,将企业资金、技术、市场、管理、人才等优势与凉山比较优势结合起来,优化投资布局,踊跃捐资捐物,投资扶贫产业,广泛宣传推介凉山,带动更多企业家到凉山投资兴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

会前,陈放、林书成会见了参加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成都)投资推介会的企业嘉宾。会上,州政府副州长杨卉作州情介绍暨投资推介;与会人员观看了《五彩凉山》招商宣传片;州委农工委、州旅发委、州教育局、西昌市分别就相关项目作推介。

在成都期间,林书成、龙伟分别前往成都康弘药业集团、新希望集团、铁骑力士集团、成都玛丽亚天府医院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就以“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为带动,加强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