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总投资74.7亿元的10个项目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54:2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6月21日,2017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凉山分会场开工仪式在西昌现代花卉产业园区举行。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宣布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10个,总投资74.7亿元。其中西昌市共三个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分别为广州蓉晖花卉园区项目、西昌市南山隧道工程项目和西昌市钒钛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余16县共7个项目,总投资44.7亿元,涵盖三大产业,覆盖现代农业、油气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旅游等业态。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的广州蓉晖花卉园区项目即将落地西昌现代花卉产业园区,该项目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说,选择在凉山投资是因为凉山光热资源丰富,自然环境良好,同时被凉山州政府全方位、多方面的服务所吸引,希望该项目在西昌落地能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同时带动周边农户就地就近就业,创收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