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到凉山探讨合作事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0:29:1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6月13日下午,州委书记林书成在西昌会见了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景宏年。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万波参加会见。

林书成向景宏年一行表示欢迎。林书成说,当前,凉山正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转型发展,抓重点补短板、抓基础谋长远、抓产业强支撑,确保在我省发展第一梯队不掉队、在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前列不落伍。希望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充分认识凉山特色产业发展布局,以“国企入凉”为牵引,积极探索双方在非煤矿产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康体养生等旅游业服务业发展、南红玛瑙科学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构建政府、部门、企业之间多层次的交流对接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我们将着力为企业在凉山发展提供一流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景宏年介绍了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发展情况。景宏年说,深化与凉山州合作,既是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也是川煤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将抢抓机遇,积极进入凉山、融入凉山,探索双方在优势资源整合开发、特色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着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实现合作共赢。

州委常委、秘书长、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阿石拉比,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西昌市,益门煤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