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委第一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0:24:1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017年2月至5月,州委派出6个巡察组对15家州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进行了常规巡察。各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对市(州)巡察工作相关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并向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巡察工作情况。

按照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5月18日至5月25日,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反馈巡察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国资委负责同志出席各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其所在领导班子就巡察整改作诚恳表态并书面承诺。

下一步工作中,州委巡察办将会同各巡察组采取适当形式了解和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对应当整改的问题一盯到底,对不按要求整改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或者其他有关责任人员严肃问责,并就有关情况以适当方式公开,接受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监督,切实发挥好巡察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5月23日上午,州委第一巡察组向凉山州交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反馈巡察情况。州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泽加反馈巡察情况,州国资委常务副主任陈伦军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州委巡察办副主任苏荣华受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交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张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州委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州交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党群办、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