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书成苏嘎尔布会见赴凉山州考察对接项目的客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31:5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6月5日,州委书记林书成,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在西昌会见了重庆机电集团总经理、重庆通航集团副总经理黄勇,五冶北京华信怡和投资公司董事长陈小平,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

在会见黄勇时,林书成说,凉山旅游资源富集、绚丽多彩。希望重庆机电集团、重庆通航集团加强考察对接,深化双方在景区景点直升机通航、空中游览合作的同时,积极探索警用直升机使用、直升机抢险救援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论证等方面的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黄勇说,我们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在直升机通用航空领域与凉山加强对接,并以此为带动,积极探索警用直升机布局使用、直升机抢险救援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凉山相关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在会见陈小平时,林书成希望五冶北京华信怡和投资公司将企业优势与凉山比较优势结合起来,强化考察对接,在安宁河谷“农文旅”绿色生态走廊规划建设及生态水系打造、特色小镇选点布局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陈小平说,我们将深化考察对接,积极参与到安宁河谷“农文旅”绿色生态走廊规划建设、生态水系打造、特色小镇选点布局中来,为凉山城市建设与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会见邹磊时,林书成说,自东方电气集团深化与凉山州合作以来,务实推进东方电气凉山风电装备制造示范基地建设,风电装备制造及研发实验基地等加速布局,为凉山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装备制造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双方把握新能源产业发展新机遇,以新能源创新联盟为依托,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风电装备制造提升、氢能产业培育发展、风光水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建设、光电装备研发、技术研发机构设立、装备运维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快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凉山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

邹磊向州委、州政府对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将深化与凉山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放大双方优势,在加强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研发和运维服务、加大新能源产业合作力度、技术研发机构设立、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着力,携手把清洁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州政府副州长杨卉、赵勇,州工业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坤,州级相关部门,西昌、德昌等县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