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推出289个优质项目与佛山市对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14:22)  来源:州商务局  
编辑:王云  

近日,凉山-佛山产业对接会在西昌举行。凉山州精心推出了总投资达5306亿元的289个优质项目,组织40余家重点企业与佛山48家重点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双方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20余项,项目涵盖工业、旅游业和服务业三大类。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力,展翅高飞,实现全方位发展。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来木呷,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骆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佛山市和凉山州共计80余家企业代表和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骆毓林指出,这次来到凉山,看到凉山经过全体人民的艰苦奋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深受感动、启发和鼓舞,将不断学习凉山人民战天斗地的精神,不断推进两地合作交流,让两地往来成为常态。骆毓林还动情地说,佛山、凉山携手合作,符合两地实际,符合两地人民愿望,此次座谈为两地产业协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此基础上推进农业、工业、服务业领域的深入合作,佛山凉山两只翅膀、共同发力,一定能展翅高飞。

海来木呷代表凉山州委、凉山州人民政府向骆毓林一行长期以来对凉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去年以来,凉山州与佛山市在旅游、农业、基础设施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形成了“脱贫共抓、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合作共赢”的东西扶贫协作模式,为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企业来凉扶贫济困提供了合作样本,为推动地企共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搭建了合作桥梁。凉山州始终秉持开发式扶贫的理念,将贫困地区优势资源、特殊支持政策与企业发展需求有机结合,突出造血式扶贫,将树牢“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理念,为企业开展公益行为和投资兴业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用实际行动让大家的爱心永驻、善举闪光,让大家到凉山投资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佛山企业家先后深入西昌钢钒公司、现代房屋制造公司、西昌市海南乡康养项目基地、宏林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大凉山电子商务园区等相关项目、企业考察,实地了解凉山产业发展情况和需求信息,并就合作事宜与凉山州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