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州政协委员送文化到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09:3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5月26日上午,冕宁县大桥镇田坝村活动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邓显祥率领省州政协委员,到州政协帮扶联系点——田坝村举行文化扶贫春雨行活动,给乡亲们送来精彩的歌舞表演,送来图书和科普资料,给乡亲们免费拍“全家福”,让乡亲们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州歌舞团等单位的歌舞演员们为乡亲们表演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州新华书店、州图书馆给乡亲们送来了价值数十万元的图书和科普资料,摄影家们还在现场免费给乡亲们拍了全家福,让乡亲们大饱眼福,大呼过瘾,非常开心快乐。

州政协副主席蒋若枫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词时指出,近年来,冕宁县委县政府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努力构建大扶贫格局,在全县上下吹响了脱贫攻坚冲锋号,贫困人口逐年减少,贫困户收入稳步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村民们迈向小康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文化扶贫春雨行活动,既是送文化、送欢乐,更是送温暖、送经验,为战斗在扶贫工作第一线的同志们送来文化大餐,为大桥镇脱贫攻坚工作鼓劲加油,必将激发起全镇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大桥镇注入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正能量。

州政协秘书长谢宁出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