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召开藏区和彝区农民夜校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1:19:2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9日,高原藏区和大小凉山彝区农民夜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西昌召开。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润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指出,高原藏区和大小凉山彝区“农民夜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州召开,既是对我州前期工作的检阅与肯定,又是对凉山办好“农民夜校”、加快脱贫奔康的鼓励与鞭策。近年来,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聚焦聚力脱贫攻坚“头等大事”、转型发展“第一要务”,下足“绣花”功夫,推进各项事业实现良好发展,“任务有多难、干部有多拼”成为凉山最强音。在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凉山先后整合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在全州3745个建制村挂牌开办“农民夜校”,累计培训群众106万余人次,实现政策宣传进一线、服务群众“零距离”、“四好”创建有依托、凝聚人心见实效。

陈润培要求凉山要从党长期执政的事业来审视“农民夜校”工作。把农民夜校融入全局工作之中,进一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把农民夜校办成解决群众之需,助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通道,用务实的办法,来推动“农民夜校”工作,做到开展内容精准化,师资力量专业化,方式方法多样化。要在机制层面来深化“农民夜校”工作,要用科学的方法引领“农民夜校”工作,要做好党员教育工作;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主线,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重点,扎实做好党员教育服务脱贫攻坚、党员教育示范培训、融媒体平台建设、远程教育创新发展等“四大行动”“四大建设”及“七项重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