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乡镇党政正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0:01:2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5日,2017年凉山州乡镇党政正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西昌举行开班仪式,州委副书记陈忠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要精准把握省州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和思路方法,进一步提升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水平,全力推动全州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

去年以来,州委、州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来推进,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凉山州基层干部尤其是乡镇党委书记,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勤学善思,当好政策的学习者、宣传者和执行者,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把脱贫攻坚的政策精神领会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陈忠义强调,当前,全州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城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阶段。乡镇是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主战场,乡镇党委书记作为脱贫攻坚的先行者、实践者,不仅要当好前线指挥员,更要抓实干、带头落实,当好战斗员和服务员。要帮助贫困群众建好安全住房,抓好辖区农村公路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抓好“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加强脱贫攻坚内业管理,持之以恒推动“四好创建”,持续深化群众工作,争当脱贫攻坚的“排头兵”。

陈忠义强调,参加培训的干部要端正态度、用心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努力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得到更大提升。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切实维护好党员干部自身的良好形象。要务实重行、知难而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省扶贫移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降初,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陈日发出席开班仪式,全州11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383个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分别在州委党校和州民干校参加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