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梦攻坚情青年说”故事分享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0:34:5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陈忠义出席

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凉山青年风采,迎接5·4青年节,向青春与奋斗致敬, 5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凉山州委、凉山州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凉山梦攻坚情青年说”故事分享会在凉山金鹰大剧院拉开帷幕。

凉山州州委副书记、州直工委书记陈忠义,州政协副主席王阿呷出席。

距故事分享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朋友以及在校大学生代表已纷纷来到现场,放眼望去剧院内已座无虚位。

故事分享会上,州公安局禁毒局副局长周脉军,昭觉县支尔莫乡党委书记阿吾木牛,四川省贫困村优秀第一书记、2016年度感动凉山州十大人物、省人社厅驻布拖县乌科乡洛作村第一书记刘勇,凉山优秀青年企业家、凉山州青联委员,维克旅游集团董事长、西昌邛海国际老年社区院长何维克,凉山优秀创业青年、凉山多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芸,四川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贡献奖得主、越西县板桥乡中心校教师郭加燕,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书记助理浙江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昭觉分团团长陈思达,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连退汽车板产品总监张劲超, 十六届共青团中央委员、凉山歌舞团唱队副队长、团支部书记、歌手尔古阿呷等10位优秀青年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和感悟,向来自各界的青年朋友及在校学生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奋斗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奋斗道路上的收获和感悟。

“面对面”分享奋斗历程,“心连心”畅谈青春感悟,他们的忠诚、他们的奉献、他们的创业经历等等故事感染及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青年。他们有的为人师表,无怨无悔教书育人,有的扎根基层,服务民生实事,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努力让老百姓早点过上好日子;有的热心公益,为凉山教育无私的奉献着;有的为了梦想,一直奔跑在创业路上,有的为了让外界更多的人认识凉山,义无反顾的选择创业,有的用自己的歌声发扬和传承着本民族文化等等。他们虽然岗位不同、经历不同,但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集中体现了凉山青年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展现了青年扎根人民、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

他们分享的故事,鼓舞着在场的所有青年:“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要不忘初心,要坚信付出总会有回报。”

(记者 比木日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