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凉山彝族自治州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09:2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4月27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凉山彝族自治州代表大会在西昌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凉山州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州委书记林书成主持。

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达久木甲,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泉,州委副书记龙伟,州委常委张力、陈文、刘俊文、张伟、冯斌、阿石拉比、曾令举、沙文、葛承书出席。

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5月在成都召开。中国共产党凉山彝族自治州代表大会主要任务是选举凉山州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并报经州委常委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凉山州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并签订《承诺书》,开展了严肃纪律谈心谈话。

28日上午,大会举行正式选举,应到代表299名,实到代表284名,符合相关规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33名同志代表凉山州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省委提名人选全票当选。

当大会宣布当选名单时,全场爆发出热烈掌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