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州审计机关1至3月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2.216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09:02)  来源:凉山州审计局  
编辑:王云  

今年1~3月以来,全州审计机关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持续加强对稳增长、惠民生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大力推动对公共资金、民生资金、国有资产、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审计监督。

截至3月底统计,全州审计机关1至3月共完成对87个单位的审计。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22166万元,其中违规金额391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21774万元。审计作出处理处罚11582万元。审计促进节支增收7804万元。审计核减为政府节约投资10391万元。还对7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2264万元,其中违规金额128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2135万元。提出审计建议217条,被采纳216条,提交审计信息20篇,被批示、采用7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