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期间 凉山州与“阳光”相伴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0:48:2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4月27日,记者从州气象局气象台获悉,从目前天气形势分析,预计,五一节期间天气情况整体较好,无明显冷空气影响,目前凉山州这种低温阴雨天气4月29日将结束。

据州气象局气象台副台长巫前文介绍,今日,凉山州天气以阴天有小雨为主,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4月29日,以阴天转多云天气为主,夜间局部地区有阵雨;4月30日至5月2日,全州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州东部、北部边缘地区局地有阵雨;5月3日至4日,凉山州东部、北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傍晚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

同时,未来一周西昌市最高气温可达29℃—31℃,最低气温可能在11℃—13℃。今日,西昌市以阴有小雨为主;4月29日,阴转多云;4月30日至5月4日,晴间多云。

巫前文表示,五一节期间凉山州天气较好,利于户外活动,但是早晚温差较大,要注意添加衣物;由于紫外线较强,到户外活动时,要注意做好紫外线防护措施。他提醒大家,目前进入春季末,强对流天气也将逐步增多,要注意局地短时强降水、雷电、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由于近期降水偏多,还需要加强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

(记者 李善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