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统战部组织相关团体到凉山州
开展医疗义诊和教育科技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0:37:0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4月21日,省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省内多家具有统战性质的高学历、高水平群众团体和社会团体,到凉山州开展医疗义诊和教育科技服务活动。省政协常委、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长、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何天谷带队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省委统战部共牵头组织了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四川同心·服务团等多家团体来到凉山开展活动,形式包括医疗义诊、民营企业管理培训、法律宣传、农牧技术辅导等多个方面,还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国情省情考察,以期坚定“四个自信”,增进政治共识,助力凉山脱贫攻坚。

参与活动的成员兵分多路,其中,医疗卫生服务团联合西昌市中医院,于21日上午在西昌市月城广场开展义诊。来自川大华西医院、川大华西口腔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及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多家知名医院口腔科、心血管科、肝脏科和眼科的专家,为广大群众面对面介绍各类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21日上午还组织了助推凉山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专题报告会,州委新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组织的10余户企业、州工商联7家直属商会企业以及西昌市工商联组织的20余户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对“营改增”税法和现代企业管理等课题进行了学习。

其余团队在普格县开展相关活动。

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团体,以归国留学人员或党外知识分子等为主体,旨在充分发挥知识分子的智力优势,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搭建服务社会的良好平台。

(记者 苏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