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两个单位荣获“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2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邱天)近日,省关工委下发文件,凉山州冕宁县彝海结盟遗址和红军长征纪念馆被命名为“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省关工委此次共在全省命名了26个“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旨在深化“立德树人”教育工作,整合利用社会教育资源,建立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机制,实现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规范化、常态化,着力培养青少年的良好品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青少年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据了解,基地命名后,关工委和教育部门将加强对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指导,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资源优势,不断开发和形成包括素质拓展、科学实践、专题教育等类别的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项目,丰富青少年社会实践内容,推进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深入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