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苏嘎尔布主持召开十一届州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20:4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6日晚,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在昌主持召开十一届州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凉山州综合交通运输、服务业、物流产业和档案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等议题。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是凉山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期。交通运输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是实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我们要立足全州交通发展实际,紧密围绕2020年全面小康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科学规划,进一步加强综合交通运输规划的前瞻性、可操作性。要注重与国家、省规划的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规划的盘子。要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凉山交通事业加快发展。

会议指出,要加大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加快构建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布局合理、措施到位的服务业发展体系,形成凉山州服务业发展新优势,进一步提升凉山州对外影响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脱贫奔康。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构建与产业发展相协调,布局合理、功能齐备、竞争力强的现代物流体系,打造“立足凉山、连接川滇、辐射东南亚的区域性物流枢纽和西南民族地区现代物流中心”。

会议指出,要努力推动“十三五”时期全州档案事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更好为凉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服务。

会议研究了S309峨美公路椅子垭口隧道ppp项目相关情况,指出要研究吃透相关政策,认真组织实施,摸索出一套好的办法和经验,为今后其它PPP项目的实施提供有效借鉴。

会议还研究了凉山州艾滋病(重大疾病)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建设项目(“1+8”项目)相关事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