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0:43:4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日前,记者从州商务和投促局获悉:今年1至3月,凉山州履约招商引资项目203个,累计到位州外资金117.48亿元,完成全州工作目标任务300亿元的39.16%,顺利实现了“开门红”。

一个个履约项目,为凉山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心剂”。据悉,今年一季度,凉山州新履约项目26个,到位12.08亿元;往年签约并正在履约的项目177个,到位105.40亿元。

分县市看,美姑、甘洛、西昌、冕宁四县市到位资金情况良好,均已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40%以上;西昌、会东、冕宁、会理四县市到位资金总额较高,均达到8亿元以上。

分产业看,一产、二产、三产分别到位4.61亿元、80.84亿元、32.03亿元,分别占到位资金总额的3.93%、68.81%、27.26%。

从省外资金来源看,到位国内省外资金89.18亿元,完成目标任务180亿元的49.54%。其中,北京、云南、山东、福建、重庆5省市到位资金77.24亿元,占国内省外到位资金总额的86.61%。新签约项目1个,总投资额2.9亿元。

项目是做好经济工作、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凉山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狠抓落实,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