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即将启幕 凉山州拟签约24个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0:18:0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将于4月6日至7日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日前,记者从州商务和投促局获悉,在“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凉山州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4个,总投资153.94亿元。据悉,凉山州将强化五项措施抓好筹备工作。

为充分利用平台影响力,切实加强凉山与广大中外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投资商来凉山投资兴业,凉山州强化五项措施,积极抓好“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各项筹备工作,促成更多项目落户凉山。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州委领导牵头、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相关领导参加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参会各项工作。

强化目标任务。召开凉山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召开全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座谈会议,细化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参会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筹备细节。

强化项目支撑。着力围绕凉山清洁能源、战略资源、装备制造、建筑和房地产业、特色农产品加工、全域旅游等产业挖掘潜力,精心包装项目,拟签约24个项目。

强化筹备责任落实。印发《2017年凉山州参加和举办的重大投资促进活动情况表》、《凉山州参加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通知》,将参会筹备工作任务落实到各县市及州级部门。目前,各相关单位已积极开展客商邀请、企业对接等工作。

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凉山良好投资环境、特色优势资源、优质招商项目,并进一步营造凉山筹备参会的良好氛围。

据悉,“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自2014年连续举办三年以来,取得了丰硕了成果,得到了中外企业界的广泛认可,已成为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活动期间将举行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进会、市(州)系列专题活动等多项主体及专项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