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2017年先心病患者免费救治开始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0:12:20)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近日,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邀请成都心血管病医院专家组深入木里县开展2017年首轮义诊筛查,标志着凉山州今年先天性心脏病患者“精准救助”工作正式启动。

为助力全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州民政局按照“绝不让一名先心病患儿因贫困停止心脏跳动,绝不让一个先心病患儿家庭因病致贫返贫”的要求,牵头开展2017年度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免费救治工作。

据悉,今年,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将带领专家组重点到深山区、高寒山区、信息闭塞地区进行“精准筛查”,填补“盲点”,实现“全域覆盖”。本着“自愿”、“有多少、救助多少”的原则,对筛查出的符合手术条件的凉山籍患者,将在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的组织下,分期分批前往成都心血管病医院等相关定点医院接受免费救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