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接受省级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13:3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凉山州在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慢病管理预防接种工作有特色……”近日,凉山州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接受“省考”,在考核反馈会上,省考核组对凉山州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

省考核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检查、满意度调查、医务人员现场测试等方式,对凉山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综合考核,在全方位了解各方面的情况后,省考核组专家对凉山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考核组指出,要继续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夯实基础;要加强项目管理,强化监管措施,严格项目执行,提高项目实施水平,保证服务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使城乡居民充分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和免费服务政策,提升居民感受度和满意度,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