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将编制新版《经贸交通旅游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13:1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小康社会”即信息社会。为加快“十三五”期间信息产业全面发展、充分展示和宣传凉山州在经济发展、城市规划、交通建设、信息传播、人文交流、旅游开发、资源分布、产品推广等方面的新布局、新形象、新成就。将由成都地图出版社拟编制新版《凉山彝族自治州经贸交通旅游图》并同步在“高德”“百度”电子地图上实时定位和更新,现面向全州社会各界开展入编单位信息征集工作。

新版《凉山彝族自治州经贸交通旅游图》由西南地区唯一专业地图出版社——成都地图出版社出版发行并采用最新、最权威地理大数据编排。该图将在新华书店、报刊亭、车站、酒店、宾馆、景区等公共场所公开发行,并将免费赠送入编单位及部分知名企业单位。

新版《凉山彝族自治州经贸交通旅游图》将全面反映凉山州的风土人情、行政企事业单位分布、城市规划、招商引资以及各种资源状况等内容。该图集经济、文化、卫生、交通、旅游、金融与工商业布局为一体,全景式、系统地展示凉山州的形象与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