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两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0:13:2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14日上午,州“两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州委书记林书成主持并讲话。

林书成在讲话中指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首先要从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各小组召集人带头做起。要压紧压实换届风气监督责任,加强对与会代表、委员的换届纪律培训、提醒、监督,切实将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确保会议期间风清气正。

一要在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将换届政治责任担在肩上。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州委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各项要求,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真正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

二要履职尽责,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切实履行“两会”各代表团、各小组组织领导责任,认真审议工作报告,严肃会风会纪,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带头遵守大会各项制度规定,依法依章行使权力,认真履职尽责;做实思想政治工作,鲜明州委“严守政治纪律不分民族、严明政治规矩不讲特殊、严惩违纪违法没有例外”要求,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引导教育代表、委员自觉遵守换届纪律规定。

三要在纪律面前以身作则,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要自觉讲党性、讲政治,发挥好标杆和表率作用,带头严守“九严禁、九一律”“六个坚决查处”等纪律要求,带头履行严肃换届纪律承诺,决不越红线、触底线,决不碰“高压线”,坚决用铁规、铁纪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要以更加鲜明的态度履职尽责,敢于同违反换届纪律、拉票贿选、搞非组织活动等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按程序上报反馈,并妥善处置。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张力,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州委常委、冕宁县委书记刘俊文,州委常委、布拖县委书记沙文,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各委员小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