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 以务实举措抓好2017年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0:0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邱天)2月12日,凉山州召开关工委工作视频调研会议,专题研究17县市及州级相关部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会议立足务实,不谈成绩,只讲问题和解决办法,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的会风得到参会同志的一致认可。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州关工委主任张伟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通过查找,找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到了工作任务明确,为各级党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决策提供基础和依据。新一年要充分发挥好组织部长担任关工委主任的优势,要结合换届,尽快把县市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到位,办公室人员调整到位,按规定的经费落实到位,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转变观念,整合组织资源,整合工作手段,破解当前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在工作载体上,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全州脱贫攻坚的大局来考虑,关工委正在进行的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助学、助困、助孤、助残、助业”等工作是脱贫攻坚的内容之一,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就是助力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有新气象,各县市、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在工作体制和机制上再思考、再研究。在工作方法载体上要整合各方面的力量,齐抓共进,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