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大学与凉山州政府携手推进校州全面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53:4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9日下午,四川大学与凉山州人民政府推进校州全面合作座谈会在西昌邛海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李光宪、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据悉,为发挥四川大学科技、社科、教育、医疗卫生人才优势和凉山州的区位、资源、人文优势,深化双方交流合作,2016年1月和6月,四川大学与凉山州政府先后签订了《关于共同设立“四川大学——凉山州校州科技合作专项资金”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在为将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四川大学与州政府再次召开的座谈会,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武梅介绍了校州合作情况,州委宣传部、州发改、经信、教育、科知、财政、人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西昌市、甘洛县政府分管负责人作发言,双方就下一步校州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川大学相关院、所,州级相关部门、县市表示,将围绕会议讨论的重点,加强沟通对接,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推动川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凉山建设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和全国同步全面小康示范州的目标早日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