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与雅砻江公司在蓉召开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16:47)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月14日下午,凉山州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座谈会。州委书记林书成,州委副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苏嘎尔布,雅砻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云华出席。雅砻江公司总经理祁宁春主持。

林书成、苏嘎尔布向雅砻江公司对凉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林书成、苏嘎尔布说,当前,凉山州正抢抓国家能源局大力支持凉山水电、风电、光伏产业发展机遇,加快打造全国重要的风光水互补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深化良好的合作关系,锁定年度目标任务,科学有序推进雅砻江中下游清洁能源开发。一是有力有序推进雅砻江流域风光水互补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建设,强化互动联动、沟通协调、携手合作,用好贫困地区IPO“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等利好政策,加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实落地,实现资源开发直接惠民、长期惠民。二是加快水电开发进度,在确保在建水电站建设进度和年度投资计划的基础上,抓紧推进卡拉、孟底沟水电站项目前期工作,不断扩大项目投资额度。三是继续履行大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凉山产业扶贫、基础扶贫、生态扶贫和社会事业扶贫,深化“一村一幼”“一乡一所”建设,助力资源地贫困群众尽快脱贫奔康,真正做到开发一方资源、促进一方发展、保护一方生态、带富一方群众。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超常规服务项目”理念,提供优质服务,推动相关项目早报批、早建设,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陈云华向州委、州政府对雅砻江水电开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云华说,雅砻江水电开发十多年来,双方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重大成果。我们将巩固深化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大投资额度,大力支持雅砻江风光水互补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建设,加快在建水电站建设,深入推进卡拉、孟底沟水电站项目前期工作,持续加大对凉山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携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冯斌,雅砻江公司副总经理吴世勇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州委常委、秘书长、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阿石拉比,雅砻江公司副总经理毛学工、总经济师陶卫国,州级相关部门,雅砻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