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在凉山州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15:4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为扎实推进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加快电商精准扶贫步伐,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凉山州商务投促局、四川万企共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电商精准扶贫培训-企业转型建设和个人创业就业培训班”在凉山州开班。全州11个贫困县分管扶贫乡镇干部、村干部及电商企业相关负责人、专合组织相关负责人、创业就业个体共计210余人参加了培训,州商务投促局党组成员、机关专职党委书记柏宇出席培训会并致辞。

柏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农村电子商务已经成为解决“三农”问题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来自基层一线的创业代表,担负着创业致富和带动更多贫困对象脱贫致富的责任,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学到的电商知识与生产经营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创业能力,发挥电商扶贫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推动电商扶贫与群众衣食住行、日常生活、健康医疗、社会公共服务等融合,解决民生难点问题,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据悉,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农村电商市场机会与挑战、农村电商品牌生态链布局、构建县域电商生态扶贫体系、搭建新农村电商全网营销经营体系等内容进行培训。万企集团的电商专家们结合凉山州实际情况,对电商精准扶贫案例进行了分享,从不同角度为凉山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受到了参会人员的普遍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