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凉山”特产进京大拜年 实现成交额274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0:27:2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获悉,根据省、州政府对“2017川货新春大拜年”活动总体安排部署,2016年12月29日,由凉山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牵头组织州内12家名优特产品产销企业参加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7川货新春大拜年活动启动仪式暨北京品鉴推广会”。12家企业携苦荞系列产品、腌腊制品、野生山珍制品、调味品、休闲食品、特色饮品、特色水果等30余种“大凉山”特色产品进京参加推介。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凉山企业共实现成交额274.7万元,其中现场销售1.7万元,意向性协议销售额273万元。

在活动现场,三匠、环太、正中等系列苦荞,盐源苹果、雷波脐橙、会理石榴等“大凉山”特色茶、果引来不少北京商超前来对接。活动中凉山惠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两家超市共达成20万元销售框架协议。雷波惠康农业有限公司、凉山宏林农产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西昌灿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和“川名堂”开展对接。通过展示推动首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大凉山”产品、认识“大凉山”产品、感知“大凉山”产品的独特魅力。

活动当天下午,12家凉山参展企业还参加了在北京新发地水果市场开展的“四川农特产品对接会”。对接会上,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于新发地四川调料成功对接,达成17万元的鸡精采购协议和年销售200万元的豪吉系列产品销售合同。凉山宏林农产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悠乐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西昌灿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新发地国华野生菌达成北京地区销售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