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0:20:4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017年1月3日,凉山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西昌举行,对凉山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启动仪式指出,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为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促进我国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决策依据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搞好入户登记工作。全州普查人员要发挥出超常的统筹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优质高效、全面有序地完成入户登记的各项任务。入户登记质量高低直接决定着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广大普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入户登记工作重要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全面、准确、客观、真实”的原则,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和沟通,建立渠道畅通、配合紧密、运作高效的联合协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各层次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大造“三农普”声势,为顺利完成入户登记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农业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州三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州政府副州长肖春出席启动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