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暨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0:0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骆强

12月28日晚,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暨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西昌召开。

会上,凉山州委副书记陈忠义传达了赴省扶贫移民局对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了省、州验收考核暨第三方评估反馈情况,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国家验收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指出,在省、州验收考核暨第三方评估中,发现了一些问题,要高度重视评估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要求,严格检查验收。距离国考仅有短短的10余天时间,务必针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差距,补缺补差,倒排工期,迅速抓好整改,确保首战必胜。

会议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要优先实施交通、住房等基础设施项目,强力推进“二轮凉推”,加快通乡油路建设;尽快实施彝家新寨和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确保二半山以下的住房建设于明年元月底前启动、二半山以上的于明年2月底前启动,确保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同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