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召开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3:09:5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26日下午,州政府召开全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传达11月16日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落实情况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冯斌出席并讲话。

会上,州农牧局、州发改委负责人分别对凉山州落实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实施意见和考核工作方案的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决定成立由冯斌任组长,州发改委、农牧局、财政局、工商局、统计局等为成员单位的州粮食安全行政责任制考核组,负责组织实施对各县、市人民政府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情况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工作将采取自查评分、部门评审、组织抽查、综合评价、考核结果通报的形式全面落实推进。

冯斌强调,今年是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的第一年,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各县(市)人民政府、各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在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上要做到思想上切实增强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意识,同时全面落实考核任务,统筹抓好2017年各项粮食工作,把考核工作做细做好确保完成年度考核各项目标任务,以考核为契机,推动全州粮食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