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省首次进行大小凉山彝区“9+3”应届毕业生单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19:2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经批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53所高职院校2017年将在我省开展单独招生工作,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省内高职院校进行藏区、大小凉山彝区“9+3”应届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

此次招生对象为已参加2017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考试时间全省统一为2017年3月25日,由学校自行组织,由文化考试和综合测试两部分组成。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试题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制,阅卷工作由学校自行组织。各院校可自主确定文化考试中的科目权重组合及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被录取后,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也不能被其他高校录取。

与2016年相比,2017年在川参加单独招生的高职院校增加了6所;同时,我省首次在大小凉山彝区进行“9+3”应届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今年首次进行单独招生院校的单招计划数,原则上控制在学校年度招生规模(以2016年下达的原始计划为基准)的30%以内,单独招生考试专业不超过6个。尚未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但经教育厅批准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的院校,可在试点专业开展单独招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