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团省委赴凉山开展协管考核暨系列调研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27:5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2日,共青团凉山州委班子协管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昌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荣一行对团州委班子协管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宣讲了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共青团改革方案精神。州委副书记、州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杨卉主持会议。

会上,张荣介绍了团省委工作组一行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的背景及协管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团州委班子进行了书面述职后,团省委工作组对团州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相关州领导交换了考核意见。在对共青团凉山州委两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张荣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入手,对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共青团改革方案精神进行了宣讲。

陈忠义对团省委一直以来对凉山州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团州委要从严从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务实重行推动明年工作落实,团结推动全州共青团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要落实中央和省上要求,始终保持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抓好共青团改革工作。要发挥共青团自身优势,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凉山“五位一体”建设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要积极动员全州广大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凉山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努力确保凉山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始终按照“青年在哪里,组织就建在哪里”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增强广大青年对基层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在凉山期间,张荣一行还先后看望慰问了昭觉县民族重点寄宿制小学学生,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西部计划志愿者;调研了昭觉县竹核乡禁毒防艾“青艾天使”社工项目工作、“一村一幼助力计划”四开乡洛且吾村幼教点及凉山州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并为昭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走基层”暖冬慰问物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