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0:2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12月14日下午,凉山州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在西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州委书记林书成,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玉鑫出席。

林书成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对凉山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林书成说,凉山旅游资源绚丽多彩、独树一帜,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是凉山的希望所在、后劲所在。我们抢抓国家和省支持民族地区发展系列特殊政策机遇,把生态旅游业作为全州国民经济的首位产业、转型升级的优势产业、生态文明的先导产业、同步小康的民生产业,提出“将安宁河谷建成世界级阳光生态河谷,打造国际阳光康养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加速推动旅游资源大州向旅游经济强州跨越、国内旅游热点向国际旅游目的地提升。

林书成说,把安宁河谷建成世界级阳光生态河谷,推动凉山全域旅游发展,离不开大企业大集团的参与支持。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作为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设计企业,自身优势和发展方向与凉山的现实需求和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积极搭建载体、创新方式、强化举措,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对接,推动企地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深度融入凉山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双方在城乡规划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等项目咨询、策划、建设及运营方面务实合作,为凉山脱贫奔康、转型跨越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强化政策支持、提升服务效率,支持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在凉山投资兴业、发展壮大,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携手合作新篇章。

李玉鑫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李玉鑫说,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与凉山州具有良好合作关系,在凉山民族文化艺术中心及火把广场景观设计、西昌市标志性建筑设计和邛海湿地恢复工程建筑小品项目设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长期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我们将充分整合在建设领域的技术资源,发挥品牌影响力和项目运营管理能力,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对凉山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和相关工作向纵深推进,力争尽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州政府副州长杨卉主持签约仪式并与李玉鑫签署协议。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城市规划院、文旅所分别介绍了安宁河谷和冶勒规划项目情况。

州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坤,州级相关部门、相关县市,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相关院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