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组赴西昌市验收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9:48:37)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13日,省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组来到西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及现场听取西昌市脱贫攻坚相关情况汇报,较为系统地了解西昌市脱贫指标情况和贫困村脱贫达标的实际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昌市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局工作重中之重,提出“两个基本、两个率先”、“三年任务一年完成”奋斗目标,坚定“三个留下”要求,依托“四个好”创建,围绕“六个精准”要求和贫困户脱贫“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三有”标准、贫困村退出“一低、七有”标准,全面推进全市15个贫困乡镇、47个贫困村、3538户贫困户、12868口贫困人口脱贫工作。

考核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西昌市今年以来的脱贫工作,并要求西昌市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抓好扶贫开发工作;要继续保持当前的工作劲头,进一步完善巩固落实相关工作,尤其防止脱贫之后返贫情况发生;要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创新举措,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