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370名农民评上职称 8名农民评上高级职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0:12:4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7日,记者从州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州科协)获悉,今年州科协继续在全州开展了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各县市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有条不絮的开展。截至目前,各县市科协共评(认)定初级职称312人,中级职称58人。来自西昌、宁南、冕宁等县市农技推广、农村能源(沼气)、果树种植、蚕桑、烤烟、农牧产品加工、畜牧方向的沙开寿等8名农民评上高级农技师职称。

为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在州人社局及州科协的指导下,各县人社局、科协积极开展了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并向州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州科协)推荐了11位申报高级职称人员。州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职改办严格把关,认真对11位申报者资格进行了审核,确定了10位申报人员参加高级职称评审。

州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1月14日组织相关专业的评审专家,召开了农村实用技术高级职称评审会,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凉山州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定和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比照高级职称任职条件,对提交评审会的10名高级职称申报人员材料进行了认真的研读和评议。经评审专家们严谨认真的评审,一致认为,在10名申报者中,有8名申报者均具有较高的文化程度,在长期的农业生产和经营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同行业中专业技能优秀,成绩突出,在专业实用技能上对农户具有指导和培训能力,具备晋升高级农技师的资格和条件。

评审会后,凉山州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评出的8位高级职称申报者在州人社局和州科协网站等地进行了公示,经公示无异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