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热烈讨论州委工作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0:05:1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27日下午,出席州第八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热烈讨论了林书成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

代表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评价客观准确,举措科学务实,目标切实可行。报告既认真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又紧密结合凉山实际,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凉山州的发展蓝图,是一个引领方向、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必将激励全州各族人民决战贫困迈向全面小康,转型跨越推进富民强州,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

代表们说,报告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决战贫困、转型跨越,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主题,在新起点上对凉山未来五年发展进行了科学规划和系统安排,提出了建设“四基地一屏障”和创建“两个示范州”的战略目标,将脱贫攻坚作为首要任务,明确“四个抓手”确保打赢脱贫奔康决胜之战;将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战略主线,突出“七大任务”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证,着力“五个深化”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各项部署符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凉山实际,顺应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期盼。

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精彩,重在抓好落实。我们要更加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更加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咬定青山不放松、聚力奋进不畏难,以百倍的努力掌握发展主动权、抢占发展制高点,集中力量把决战贫困、转型跨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