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扶贫开发协会荣获“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0:28:4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0月14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第二届“四川十大扶贫好人”暨首届“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评选表彰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凉山州扶贫开发协会获首届“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称号。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指导,评选活动组委会、专家评选委员会组织开展,四川日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具体承办,经过1个多月评选,最终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反复斟酌、比选讨论、优中选优,评选出“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四川十大扶贫好人”榜单。

据了解,“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榜单既有我省大型慈善机构、爱心企业,也有草根公益组织,“四川十大扶贫好人”榜单既有普通公民、一线扶贫干部,也有爱心企业家,体现评选表彰活动的广泛性和社会性。凉山州扶贫开发协会是凉山州社会扶贫的中坚力量,始终践行“扶贫先扶智”的理念,以教育扶贫为突破口,常年奔走在大凉山深处,向贫困代际传递发起“总攻击”。成立三年来,定向动员捐赠资金、物资超过1300万元,帮扶数千名大、中、小学生继续学业。(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