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四川凉山赛区)即将开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3:09:45)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0月11日,记者从四川省乒乓球协会获悉,为了更好地普及乒乓球运动,推广并发展群众体育,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凉山州体育局协办并诚邀凉山国投公司承办的2016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四川凉山赛区)比赛,将于10月中旬在西昌拉开帷幕。

据悉,乒超联赛与中国足协超级联赛(中超)、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中国排球职业联赛、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羽超)并称为中国体育五大职业联赛。1998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乒超联赛,经验丰富,赛事成熟。囊括几乎全部现役国手,世界冠军和国际乒联最新发布的世界排名前50名的选手。

经了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每年举行一届,比赛项目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今年,20支俱乐部,历时4个月,通过约180场比赛角逐男、女团体冠军,有100余位世界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乒超联赛,其中包括:众多世界冠军、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Top50中的中国乒协选手,国际明星不断加盟,带给观众多种风格、巅峰对决的精彩赛事。

此次比赛,做为主场的四川长虹佑康成员有:郑长弓(教练),朱霖峰、赖佳新、许锐锋、严升、唐宇诗。

第一场比赛10月18日,是四川长虹佑康对山东鲁能(方博,郝帅,林晨,张超),10月22日,是四川长虹佑康对广东(刘吉康,任浩,朱世赫),10月25日,四川长虹佑康对天津(马特,刘丁硕),11月5日四川长虹佑康对八一(樊振东,周雨,徐晨皓),11月12日四川长虹佑康对霸州(程靖淇,梁靖昆),12月3日四川长虹佑康对山东魏桥(马龙,闫安,林高远),12月13日四川长虹佑康对安徽(于子洋,刘燚),最后一场比赛,12月20日四川长虹佑康对江苏(蔡伟,孔令轩,郑培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