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启动强农惠农“一卡通”清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4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近日,为保障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普格县出台“清卡行动”工作方案,启动开展强农惠农“一卡通”大清理、大整治、大规范“三大”行动。

据悉,该县将用5个月时间,组织财政、纪检部门牵头,审计、金融、乡镇和涉及惠农补贴资金各职能部门配合,围绕“补贴有哪些”“卡在哪里”“钱在哪里”“密码谁保管”等,对强农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办理使用和耕地地力保障资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资助等17大项资金通过“一卡通”发放落实情况,分阶段开展清理、整治问题和完善固化制度,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安全、足额落实到户到人,发挥补贴资金效益,让“一卡通”真正成为农民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

目前,该县已制定了清理、整治、规范“三大行动”的具体操作方案,明确工作步骤和要求,开展动员部署和逐级培训工作。

该县将于9月30日前收官“清卡行动”,形成闭合完整的强农惠农“一卡通”办理使用长效制度体系,提升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