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禁毒宣教与春同行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3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为进一步杜绝毒害的渗透,强化我县全民禁毒意识。近日,普格县禁毒办搭乘县综治办“综治宣传月”的宣教平台,深入到全县34个乡镇,借助当地赶集的时机开展了为期一个星期的“今冬明春禁毒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宣教工作人员耐心、仔细的为当地群众传授、讲解识毒、防毒、禁毒、拒毒的相关禁毒知识,并以生活中鲜活的涉毒案例为基础向群众进一步深入的讲解、分析毒品的危害。此次活动采用拉横幅挂标语、发放禁毒宣传教育知识资料、宣传图册、禁毒标语手提袋等形式(放发宣传资料共计2800套,受教育群众近3200余人),充分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我县禁毒工作的质效。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禁毒人民战争的热情和参与度,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相关知识的辐射面,为建设普格县“绿色无毒家园”、“平安普格县”夯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