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聚焦“头等大事”讲好“脱贫课”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4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近日,普格县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这件“头等大事”,利用开展综治宣传月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契机,组织多部门“讲师团”,安排一周时间,“大阵容”进乡入村讲好“脱贫课”,推动脱贫攻坚轻装前行,进档提速。

自3月18日起,该县由县委政法委综治办牵头,县政法部门、宣传、人社、民政、国土、卫计、教科知、食药和工商质监等20多个相关部门参与,利用乡镇“集市”和村级“农贸市场”日群众集中时机,在夹铁乡、大坪乡底古村等开展综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各个“课堂”上,各部门选派的参加宣传活动的“讲师”们,围绕贯彻落实州委八届四次全会关于“聚焦突出问题,围绕治愚、治毒、治病、治超生打硬仗,加快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等有关决策部署,与群众面对面讲好法律法规、禁毒防艾、行为习惯养成、健康文明等相关知识。

该县此次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依法生产生活等意识,调动群众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积极性,引导全民主动脱贫致富,共同创建幸福美丽新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