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程现场推进会在普格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06 10:1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3月1日,凉山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现场推进会在普格召开。州禁毒委成员部门、普格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凉山州17个县市分管领导,普格县34个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59个禁毒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参加现场会议人员共计206人。

会议通报了全州各县市禁毒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普格县、西昌市、绿色家园等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展现了工作创新、措施扎实、成效初显。同时,对全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安排部署。

此次现场会分现场参观、召开会议两个部分进行,参会人员参观了普格县螺髻山镇、普基镇两个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观摩普格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吸毒人员可视化服务管理平台演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